2000多个岗位供应届毕业生选择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记者从中山市人社局了解到,2014年高校毕业生服务月活动目前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并将持续到本月底结束。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是2014届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活动共提供了逾千见习岗位,还有2000多个招聘岗位。

此次高校毕业生服务月活动旨在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实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本次服务月的活动主题为“实施就业促进计划,实名登记服务到人”。活动将对实名登记的高校毕业生和高校提供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逐个进行联系,从而摸清市内2014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人员底数、个人基本信息和就业服务需求。

本次活动提供了两类岗位,其中见习岗位1000余个,涵盖了20多个镇区,见习岗位的见习时间为3个月到1年不等,见习期间生活补助标准不低于1310元/月,*高的可以去到3500元/月。同时,活动还提供了20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540多家企业。相关见习岗位和招聘岗位的具体信息可登录中山市人力资源信息网(www.gdzs.lm.gov.cn)查看。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