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活动设家门口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开平

南都讯记者严亮 日前,开平市在东汇城举行“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加强对市民健康和医学知识的普及,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

开平市卫计局医政股股长何素贤表示,组织了开平市中心医院、中医院、妇幼**院、疾控中心等医疗机构在东汇城开展义诊活动,这是义诊活动周的启动仪式,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开平市各医疗机构会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义诊活动,传播健康的知识和医学常识,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并且市卫计局将组织各镇的医疗单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举行义诊活动,把服务和便利带到乡镇,让更多群众受惠。

新会

自来水管网改造

南都讯记者申鹏 昨天记者了解到,新会区古井镇将投入70万元对奇乐村自来水管网进行改造。

奇乐村辖下四个自然村,人口近3000人,共700户,该村的自来水管网于上世纪80年代安装,由于年久失修,水管内外壁严重锈蚀,到处渗漏,铁锈污染水质。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于今年6月动工后,将以往的铸铁主管更换为**的饮用水材质球墨铸铁管,并清洗了全村管网,更换水表。*期工程于10月可完成长乐、日新两村管网改造,二期工程于明年完成北村和奇石村的改造。

江门

48名高中生获爱心资助

南都讯记者谢婷通讯员市教宣昨日,南都记者从江门市教育局了解到,由五邑蒲葵财神会、江门市利盈空调配件有限公司分别提供资金,市区离退休女干部关工委牵头组织,资助品学兼优且家境困难的市区普通高中在校生的活动今年继续举行,48名学生获得扶助。

据介绍,该项爱心助学活动已经持续多年,今年资助的对象是江门一中、江门培英高中、江门二中、江门外海中学的48名学生,每人每年可获得2000元。助学金发放仪式已于上周六在江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