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利财富网上线众筹频道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森佛山*大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集利**网在大举杀入P2P领域满一年之后,日前又悄悄上线了集利众筹频道。昨日,南都记者登录集利**网众筹频道发现,该频道共设置4类众筹———股权众筹、公益众筹、产品众筹和不动产众筹。不过,目前集利**网上只推出1款众筹产品,是研发极简化移动办公平台项目。**规模为30万元。这是一款商品众筹,投资者可选择投资200元———58000元不等的6种投资档次,不同投资金额可以获得不同程度的回报。除了实现项目投**双方对接以外,集利还在全国设置6大线下众筹中心,专职线下项目收集、当地尽职调查以及项目投后管理等多项工作。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