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停车费涨了车位成交多 库存创新高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艳芬实习生张琦据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监测及阳光家缘网统计数据显示,广州住宅、商用物业、办公物业及车位可售货量,8月均创有记录以来月度历史新高。网易分析,预计*量库存压力下“金九银十”促销走量仍是主调。

其中,未售住宅约为13.7万套,未售商用物业约为3.4万套,未售办公物业约为4万套,未售车位约为21.6万套。

住宅库存接近14万套关口

据网易房产数据中心监测及阳光家缘网统计数据显示,8月中旬以来,广州新房可售货量跃上新台阶,每天稳定在13万套以上,目前已接近14万套关口。

业内人士表示,面对*量库存,促销走量仍是楼市的主调。业内人士称,从消化周期来看,已经接近18个月的红线,供求比严重失衡,楼市已到了供大于求的阶段,其认为,广州只要不松绑限购,“楼不好卖”的现象将越来越严重,消化周期也将随之变长。

停车费涨了车位成交大增

8月是广州新停车收费方案实施的**个月,根据网易统计,广州一手车位成交套数大增近84%,均价大涨约12%。其中中心六区成交套数更是大增近3倍,当中黄埔大增10倍,473宗成交套数中某小区占了450套。即便如此,车位库存仍创历史新高。

此外,根据网易数据,8月广州商用物业成交475套,比7月的1408套大降66%,库存却创出历史新高。8月广州办公物业成交1225套,比7月的1831套大降33%,库存也创出历史新高。据分析,市场新增供应持续,预计市场近期触底可能性不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