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不当工厂油池起火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强通讯员廖远康冯玉芳昨天早上凌晨2时许,东区白沙湾工业区一家生产齿轮和转轴的工厂油池突然着*,*势十分猛烈,*苗蹿起三四米高。据了解,事发时几名工人在淬油池附近操作模具,其间不慎起*。事发后,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将*扑灭。

昨天凌晨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的是厂房内一个约20平方米的淬油池,里面装满了机油,*势猛烈,红红的*苗蹿起三四米高,整个厂房弥漫着浓浓的黑烟。据员工赵先生表示,当时他与几名工友正在值夜班,在淬油池附近操作模具,其间不慎起*,*势很快蔓延开来,他立即**。消防部门赶到后,迅速切断电源,随即出动两支泡沫水枪对油池明*进行扑救,20分钟后,明*被扑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