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厂着火幸未烧着有毒助焊剂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卫通讯员戴家雄刘瑶俊9月14日凌晨5时,中山市东凤镇一家电子厂因线路老化引发*灾,事发现场有毒浓烟弥漫,东凤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实施灭*救援,15分钟后*势得到控制。另距着*点4米开外存放有大量有毒可燃物———助焊剂,由于救援及时,这批助焊剂未被引燃,消防部门成功避免了一场重大*灾。

据消防员现场勘查,发现电子厂内一处老旧的电插排线路老化,长时间运作造成了短路引发*灾。值得注意的是,距着*点大约4米处堆放着一批松香成分的助焊剂,有铅等重金属有毒化合物。由于现场救援迅速及时,这批助焊剂并未引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