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镇街昨现9级大风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昨晚8时,顺德大良,天空**了平静,下起小雨。南都记者郑俊彬摄

南都讯见习记者曹嫒嫒记者卢凯阳何奎山台风“海鸥”来势汹汹,昨日相继登陆海南、广东,带来大风大雨,大良部分路段出现短时水浸。据区气象台预计,“海鸥”继续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趋向中越交界处沿海,届时风雨将明显减弱。

三镇街出现9级阵风

记者昨日从顺德区气象局获悉,台风“海鸥”以25到30公里的时速快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昨日18时中心位于北部湾区域,中心附近*大风力13级。从15日20时起,顺德区内普降大雨、局部暴雨,其中伦教降雨量达54.6毫米,降雨量*多。昨日,强降雨伴随7到9级阵风,其中,乐从、龙江、容桂均出现9级阵风。

昨日下午,顺德区三防办发布台风“海鸥”防御工作情况报告称,截至16日16时,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新基一路部分路段及中区有短时水浸现象(水深10cm左右);大良辖区树木倒伏、折枝共30多棵,已由管护公司跟进处理;云良路云路市场停车场一个停车收费标示牌被吹倒。截至18时,区三防办未收到其他镇街受灾情况。

顺德区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鸥”与不到两个月前严重袭击粤西的“威马逊”路线十分相似,但“海鸥”路径较为稳定,移速快,随后副高又快速返回控制,因此这次降水时间不会太长。随着“海鸥”的远离和减弱,风雨会明显减弱,预计明天顺德将**晴朗天气。

据气象台发布信息,今天顺德区内仍有中雨,风力仍较明显,并建议继续做好防御工作,特别是防御大风可能导致的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倒塌等灾害,并注意防御强降水引起的城乡积涝。

顺德港今日**航班

受台风“海鸥”影响,昨日顺德港所有航班被迫取消。据记者了解,前天香港天文台即挂起三号强风信号,发布热带气旋警告,因此顺德港在9月15日取消了当天18时由顺德开往香港航班,并随后取消9月16日顺德至香港08:30、09:30航班及香港至顺德08:30、11:00、13:30航班。至昨天中午,由于“海鸥”带来的强风和暴雨依然未停止,顺德港发布通知取消昨日所有航班。

记者从顺德港客运联营有限公司获悉,今日起顺德港所有航班将**正常。另为方便旅客国庆节出行,10月1日至10月6日期间,顺德港将香港至顺德13:30航班调整为17:50开航,顺德至香港09:30航班调整为09:00开航,订票已经开始。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