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A股一日缩水逾8亿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就在近期牛市风声渐起,上证指数稍有调整后一路攀上2300点后,A股市场昨日迎来突如其来的重挫。

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报2296.55点跌1.82%,成交达到天量的2377亿元创近4年新高;深成指报7921.07点跌2.36%,成交2617亿元;中小板指跌3.84%,创业板指跌3.47%。

江门板块同样是一片绿海,除了仍在停牌中的春晖股份,其余7家A股公司仅有金莱特平盘,6家公司齐齐下跌,跌幅*小的广东甘化也达到了2.07%。南都记者计算,仅一日计江门A股上市公司市场就缩水8.35亿元。

沪指跌穿2300点

昨日两市双双高开,盘中震荡下探,不过午盘再度拉升翻红,沪指再是反弹*高上攻至2347.94点。午后,两市突然跳水,沪指一路下行*终击穿2300点。板块方面,工程钢铁板块逆势上涨,银行股亦翻红,传媒、物流、通信设备等板块下跌幅度*大。

A股市场此轮上涨一路由2000点攻至2300点,昨日天量成交出现本轮上涨*大的一次调整。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主要是因为国家***8月经济数据增幅低于预期,此外此前获利盘套现意愿强烈,持续上涨后技术调整压力亦有所增加。不过,对于2300点A股何去何从,机构观点出现激烈分歧,多头代表国泰君安认为牛市才刚起步,而中信证券则认为基本面仍未见亮点,后市前景需谨慎。

江门6家上市公司下跌

江门板块方面昨日也毫无意外地杀跌。7家尚交易中的A股公司,仅有金莱特未有下跌,勉强维持平盘,昨日成交1.18亿。

其余6家公司,跌幅*大的为量子高科,跌5.78%,一日市值缩水1.57亿,其高管近期密集套现,加上前期上涨后下调压力,其股份下挫也不出意外。此外,同样在近期频频减持的江粉磁材同样跌幅超过5%,市值减少2.26亿。而台城制药在近日冲破44元的上市以来*高股价后昨日也大幅下跌,跌幅5.56%,市值缩水2.33亿。其他3家上市公司,科恒股份、美达股份、广东甘化分别跌2.67%、2.47%、2.07%。

昨日交易后,江门A股上市公司合计市场缩水8.35亿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