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将首次派5名医生援疆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熊晓艳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张新辉率师市代表团到江门考察,就江门卫生医疗系统结对帮扶图木舒克市进行对接。双方就各自卫生事业发展状况、柔性引才结对帮扶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考察期间,代表团实地走访了市妇幼**院、市五邑中医院、市中心医院等有关医疗机构。

昨日,记者从江门市卫生计生局获悉,江门近日已与新疆图木舒克市签订了合作协议,从今年开始直至2020年开展为期6年的医生援疆计划,每批医生将帮扶6个月。目前,市卫计局从市直的5大医院已暂定了5**生,包含消化科、妇产科、儿科、全科医疗和麻醉科室,预计在国庆后将*赴图木舒克市展开帮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