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蹊跷“昏迷” 小卖部老板和保安垫钱救命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小卖部**陈刚。南都记者钟会先摄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 女子深夜倒地流血昏迷,附近小区小卖部**与多名保安爱心相助,为女孩先垫付救命*。这起好人好事日前发生在南海花苑广场小学门口。为褒扬助人为乐,传递正能量,小区业委会和物管公司将为事件中热心保安申请见义勇为奖。

事发9月14日凌晨1点多,租住花苑广场桂南名都的***,突然接到一通来电,要她赶到花苑小学门口,她朋友倒地昏迷了。接到电话,慌张的***跑到一楼小卖部求助,小卖部**陈刚得知情况后与***一同赶往现场。“其实我跟她并不熟,她来我店里买过东西。”陈刚说,没有多想,跟着***就直奔花苑小学。赶到时警察和救护车已在现场了。“当时看到倒地的一个女孩,地上流了一大摊血,***当即失声痛哭。”

陈刚随后陪同***去了医院。“医生说颅内出血,情况严重,需要马上交5000元现金办住院手续。但***身上只有几百元。”陈刚立马回到店铺,将当天所有的营业额2200元全拿了出来,并动员小区保安帮忙,大堂值班保安王守群掏了1200元,邹立东、马世峰等几名保安爱心接力,共筹到4100元当晚送到医院。

事后***介绍,当事人阿珍是同村长大的一名老乡,四川人,今年26岁。刚来佛山三个月,本打算学美甲然后回老家开店。事发后,***一直守护在医院,直至前天凌晨阿珍的家属赶到。

前晚在南海中西医结合医院住院部,记者见到仍处于昏迷状态的阿珍,阿珍的家人一脸愁容地介绍说,阿珍头颅创伤,里面有淤血,动了手术,处于观察期,不知道几时才能苏醒过来。

“这肯定不是抢劫事件。”陈刚说,当时治安员发现她时,阿珍的手机和*包都在。而据警方透露,初步怀疑阿珍可能是酒后坐摩托车摔伤,目前案子还在调查中。阿珍的爸爸罗先生说,现在女儿案子还没有破,希望有目击者能提供线索,还原真相。

得知小区保安热心行为后,昨日南海花苑广场小区业委会也表态,将联合小区物管嘉豪物业公司为此事件中的保安向南海区政府申请见义勇为奖。

线索提供:汤伯100元

[对话]

垫*没多想,

头痛女友“闹分手”

主角:陈刚,小卖部**。四川人,38岁,来佛山十多年,做过保安队长,开过饭店,卖过烧烤,在桂南名都开店才几个月。

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当时***找你,你出于什么想法给予帮助的?

陈刚:已经大半夜,对方是个小姑娘,害怕上当受骗,就陪她过去看看情况。

南都:为何会把营业额全拿出来呢?

陈刚:救人要紧,当时也没多想。

南都:会担心对方不还*吗?

陈刚:当时没想这么多,事后有想过,但觉得就算不还*也没所谓了。

南都:以前有帮助过他人吗?

陈刚:以前有朋友回家没*,也会帮忙买车票。但现在我女朋友对我有意见,因为这事跟我闹分手,很头痛。她误会我了,觉得我跟这个小姑娘非亲非故的,干吗要帮人家。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