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倚智透露年底重庆消费者将可享受上门退货服务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唐倚智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年底,唯品会将在重庆实施上门退货服务。届时,有退货意愿的消费者只需在家中点点鼠标,唯品会就将安排快递员上门现场验货、退货。退货运费将在两三天内打回消费者账户。

据了解,目前唯品会还暂不支持上门取件。消费者要想退货,先要填写退货申请,等待审核通过后,消费者需要自己联系快递邮寄商品到唯品会,唯品会将在退款时把运费或者补贴10元礼品卡送至消费者账户。

唐倚智表示,上门退货服务的*大亮点在于方便消费者。届时,顾客足不出户就能进行唯品会的退货,传统的在线审核也将改为快递员现场验货,此举大幅度提高唯品会的退货效率。

据统计,消费者在唯品会退货的主要三个原因是:尺码,色差,快递慢。

*先,由于网购衣服不能亲身试穿,加之网上衣服尺码混乱,有欧码,有中码,有的则使用XXL之类的标记,消费者在网上遴选衣物,难免出错。对此,唐倚智表示,唯品会正在进行网上试穿和大数据统计等技术开发工作,力图避免消费者在挑选尺码方面出错。

其次一个退货主因是色差问题。唐倚智介绍,一张相同商品的图片,在不同的浏览器下确实可能出现衣服颜色细微不同的现象。对此,他表示,唯品会下一步将在商品展示界面下列出说明,比如该物品在某某浏览器下可能会呈现偏色。

第三个退货主因是配送服务慢。唐倚智指出,三天是中国消费者可以接受的快递时限,一旦商品投递时间超过了三天,该商品的退货率就会急剧提高。针对这一点,唯品会的解决措施是大规模筹建物流中心,发展唯品会旗下的品骏物流,并在全国各省市选择*大的物流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在重庆,唯品会选择了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公司和华宇物流。

有顾客提出疑问,虽然退货政策比较宽,但唯品会商品这么多,质量如何**?对此,唯品会方面表示:

1、唯品会所售商品均是从**的品牌商渠道进货并授权。目前,唯品会已得到1900多个产品授权。

2、唯品会所售商品均是从品牌方、代理商、品牌分支机构等**渠道采购,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唯品会还对供应商的资质进行严格审核,五证及产品质检报告,缺一不可。

3、所有在唯品会销售的商品都附带一张中国太平洋财保的保险卡。如果消费者对唯品会在售商品质量有怀疑,可以到工商部门或其他有检验资质的机构进行质量检测。一旦检测出是非**,均可在收到商品90天内,以合法程序向太平洋保险(601601,股吧)索取该商品售价的全额索赔。唯品会也会进行全面的查证调研。

4、唯品会在内部也实施了严格的来货质量检测与出货质量检测,并一直在实施条件比较宽松的退货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