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国地产生活即艺术 打造艺术文化社区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一切有形之物终将随时间流逝,那么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唯有艺术文化**流传。新世界中国地产不仅致力于城市空间与高品质人居建筑的打造,亦关注社会及社群精神文化生活的提升,充分尊重本土文化,推动城市共建良好的艺术文化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是新世界中国地产核心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企业重视从本土人文角度营造可持续发展人文社区。在新世界中国地产看来,房地产赋予人的生活空间更丰富的内涵,我们将这种思考和文化注入其中,秉承对高品质人居的追求将艺术与人居彼此融合,积极为城市带入不同的文化形式,让艺术走入千家万户,社区文化氛围和人文气息得以沉淀,让每一个业主在新世界社区分享文化的喜悦。

传承中创新,艺享新生活

自2013年至今,新世界中国地产将可持续发展社区活动**主题定为“艺享新生活”,相应开展了一系列企业品牌活动。其中全国性大型品牌活动“新世界·城市迹忆———致敬非物质文化遗产”,历时四个月,足迹踏遍沈阳、济南、武汉、成都、贵阳及广州六个城市,邀请非遗传承人走入社区,活动*终由清华大学创作团队创作完成六座融合传统文化的现代雕塑艺术装置,并于当地社区展出,倡导公众关注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唤起公众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情感守护与传承,并产生**的社会影响力,被中国****协会授予第十一届中国*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社区关系”组别金奖。

新世界中国地产坚信对非遗传承人的爱护与尊重不仅体现在经济上的扶持,更重要的是为其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与世界分享。2014年该活动先后在美国华盛顿、中国香港地区上演。在美国华盛顿推出“新世界 中国周”文化交流展演,邀请香港与内地两地非遗研习艺术家出席,将中国文化展现给世界,让东西方文化**碰撞,并绽放出崭新的*花。

新世界中国地产携手广州大剧院已连续四年举办“交**时光给艺术”活动,包括一年一度的广州大剧院新年音乐会、广粤天地圣诞亮灯仪式、新年倒数及万家欢聚新世界、广州元旦万人健步行等系列活动;并连续八年赞助支持“中法文化之春”**交流活动,该活动由法国驻中国大使馆和北京法国文化中心共同推出,每年在中国举办一次,是法国在海外的*大艺术节及中国*大的外国文化节。

创意先行,共融深圳文化艺术

基于对城市文化的尊重和推动,于2013年开始,由位于前海山顶纯墅区的新世界名镌项目赞助举办的“城市剧场”和“真人图书馆”文化创意公益活动,为深圳市民呈献丰富的文化艺术之旅。“城市剧场”,旨在推动艺术和城市、大众间的交流与碰撞,内容既包括由香港“多空间”舞团及德国、深圳的*立艺术家带来的“环境舞蹈”,也涵盖在深圳公共广场举办的交响乐、现代舞蹈及多媒体艺术互动等。高雅艺术以现代方式在开放的城市空间中展现,让更多深圳市民有机会接触和近距离欣赏艺术,日后新世界中国地产将会在深圳推出多元化的艺术计划。

“深夜真人图书”作为另一项文化创意公益活动的尝试,倡导以人为书,旨在消除偏见与隔阂、推动跨界分享及平等交流。每一本真人图书都代表着城市的精神符号及**新事物的拓荒者精神,为读者带来新思维的冲击。自2013年8月“深夜真人图书”首次登陆深圳以来,已有来自全球8个地区的105本真人图书前来为活动上架,报名人数高达3000人,参与读者人数2500人次。作为新世界中国地产于深圳东部的倚山花园三期“溱澜”,将在首两期成功的基础上再攀高峰,该项目位于沙头角梧桐山脚,坐拥盐田CBD成熟生活圈,依靠梧桐山城市氧吧,结合新世界中国地产的可持续发展设计及营运理念,将成为其打造的首个有机社区。未来,非物质文化遗产装置艺术展览选址于此做长期展出,与公众一同探索本土文化传承路向。新世界中国地产将继续关注和推动公众与文化艺术之间的对话交流,不断推动文化艺术多元化发展,为深圳带来文化新风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