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空地变成啤酒广场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本报上周报道龙岗区坪地街道办怡心社区坪地成校对面有一块空地,原本是一个小广场,是为居民提供放松心情的场所,是居民们的聚集地,而“有心人”则打起了广场的主意。空地上建起了啤酒广场,一到傍晚,原本祥和的广场上就变得人声嘈杂,还不时传来烧烤的气味,令小区内的住户们不堪其扰。

日前,经过本报报道之后,坪地街道办方面非常重视,街道除了对该违法当事人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让其限期改正之外,还明确表示,如果当事人在限定期限内没有进行整改,届时将予以强制性拆除。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坪地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该路段的市容环境巡查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