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置地顶级公寓物业典范 引领自在生活体验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房企**只是单一地追求打造产品质量,更多的还要注重自身的服务属性。深业集团也不例外,在当下传统物业观念固化的情况下,深业集团积极求变,倡导一种简约、低调、自在、自得的生活居住体验,**深圳**公寓新风向。

据了解,深业置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深业置地有限公司的**企业,致力于大型城市综合体和**公寓、写字楼的物业管理和服务。在深圳地区正着力于服务总建面积达约120112万平方米的亚洲**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深业上城的物业管理服务。

牵手**太平戴维斯,提供五**酒店式服务

深业上城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平均容积率6.5,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业态包括**商务公寓、两栋标志性的产业研发大厦、****奢华酒店文华东方酒店、精品酒店、LOFT、商业小镇及**购物中心等。

作为深圳少见的**建面综合体之典范,深业上城提供的物业管理服务也**行业风潮。为了给广大业主打造真正的“自在生活”,深业上城UpperHills项目特别聘请**知名物业管理公司———“**太平戴维斯(Savills)”提供尊贵、安全、便捷、舒适的五**酒店式优质服务体验。

**太平戴维斯于1855年创立,与戴德梁行(DTZ)、世邦魏理仕(CBRE)、仲量联行(JLL)并称为“世界四大行”,在80年代后期进入中国内地市场。据了解,**太平戴维斯具有悠久的历史传统与超群的增长态势,通过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迅速成为房地产行业中的领先者。曾提供服务项目包括:深圳欢乐海岸、广州珠江城、北京盘古大观、上海中心大厦等**城市综合体项目。

“尚”生活服务理念,树立至尊的服务形象

深业上城除了与**太平戴维斯共同打造**公寓品牌服务,为业主营造温馨、自在、贴心、便捷、周到的生活氛围外,还针对深业上城客户的特殊性,为体现其**城市公寓标杆项目的地位,为深业上城度身定造了整体的服务设想———“一种模式,三大重点”,简而言之,即“尚”生活服务理念。

为了确保深业上城业主生活的尊贵性、私密性等管家式的尚上生活体验,项目引进**白金管家的贴心服务,把管家服务与品牌相结合,树立至尊的服务形象。所有“尚”生活服务中心的人员均接受“英荷**白金管家学院”的认可培训,并按**白金管家服务标准提供服务。

>>项目展示

深业上城精装样板房开放,商业后年投入使用

近日,市场期待已久的深业上城精装公寓现楼样板房已正式对外开放。本次开放的260平方米、282平方米两套现楼样板房位于深圳上城公寓西座A单元36层,两套精装公寓样板房均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合理,同时古典和简约两种风格表现各具千秋。

260平方米户型(三房两厅四卫)样板房,客厅卧室全部朝南,7.5米横厅设计,连接7米大阳台,主卧套房开间高达6.3米,超大衣帽间、书房、金库房配置,户型创新与空间尺度相当超前;282平方米户型(四房两厅三卫+工人房)样板房,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佳,双套房设计,近40平方米主卧的开间高达7.3平方米,是非常实用的户型。

此外,深业上城在9月10日与新加坡面包新语集团旗下品牌———食代馆举行签约活动,这意味着食代馆(FoodOp-era)将会落户深业上城,这也将是南中国区**家食代馆。据相关负责人透露,预期深业上城商业部分及食代馆将于2016年投入使用。未来,深业上城与食代馆将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面貌,进一步推广中国广场餐饮文化的发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