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圳茶博会本周五开幕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9月正逢秋茶上市。记者从业界获悉,第四届深圳茶业博览会暨紫砂工艺展将于9月19日在大中华**交易广场开幕,为期4天。

据悉,该展会将集中展示绿茶、红茶、白茶、黑茶、乌龙茶、黄茶六大茶类以及紫砂、红木等茶具工艺品,为深圳市民和茗茶爱好者带来一场品茶、购茶的盛会,打造优惠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以上千种茗茶超低价回馈市民,并探寻悠久深厚的中华茶文化。

主办方表示,现场将举办茶艺表演、茶文化讲座、茗茶品鉴、品牌推介会等活动,丰富展会的文化内涵。同时,邀请**茶文化研究学者、紫砂**鉴赏师等专业人士分享茶文化知识,让更多市民走进茶人圈,推动茶行业发展。(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