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板不堪被催账 突然向对方泼硫酸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李晓敏 要债被逼急,女**16日将硫酸泼向4男子,目前4人皮外伤,无生命危险。当日在松岗街道江边村创业三路14号大门口处,一名女**情绪激动向围堵她讨债的几名男子泼了硫酸,随后有人呼叫120赶到现场救援。几名男子*初并不知泼洒了什么液体,当灼伤皮肤后才惊叫乱成一团,警方赶到将杨姓女**控制。**娘杨小某,女,38岁,陕西人,开了一公司挂靠松岗街道创业三路永艺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因其公司亏损,近一个月来陆续有七八名男子到公司追讨欠款40万元。16日中午,这批男子再度来追讨欠款,杨突然情绪过激用硫酸泼向对方。

(报料人:万** 报料费:50元)

男女同事玩暧昧

为了*他杀她

南都讯 记者徐超 龙岗平湖一名女子被发现死在自己家中,警方破案后发现,凶手竟然是与其有暧昧的男同事。

前日上午10时,死者熊某玲(40岁,江西人)的尸体在平湖街道白坭坑社区白银一巷某房内被发现,脖子处有刀伤。龙岗分局刑警大队介入,当天15时许,将嫌疑人姚某川(广东人,42岁)抓获。其交代自己与受害者为同事并有暧昧关系。因金*原因,姚在受害者家中*劫其*财并将受害者杀死。

(报料人:万**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