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华侨城将推240套低密度住宅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顺德华侨城将于今日在顺峰山公园雅正园·德馨堂开放文化展馆,展示华侨城品牌以及项目的规划情况。记者获悉,顺德华侨城一期产品即将面市,*推220-960平方米的叠拼、联排、双拼、**等低密度住宅产品,共约240套。

结合顺德美食,树旅游新**

顺德华侨城位于大良东部核心,项目将依托岭南深厚文化及当地特色,结合华侨城的欢乐谷、欢乐海岸和湿地公园,打造一个集文化、旅游、娱乐、休闲、购物、商务、居住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据了解,这是华侨城模式在国内的一次创新组合。其中,顺德欢乐谷将以家庭欢乐为核心,延续华侨城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主题公园的开发理念,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精品欢乐谷。欢乐海岸,将创新升级“深圳欢乐海岸”,结合顺德美食,树立旅游项目新**,成为下一个全国“必须到此一游”的景点。而湿地公园在现状基础上进行整体环境提升,结合生态保护和城市互动的原则,将为市民打造开放的空间,使湿地公园成为顺德真正意义上“城市文化客厅”和“生态名片”。

去年10月31日,华侨城将目光瞄准珠江西岸的凤城顺德,斥资14.5亿元,拿下了顺峰山公园东面占地41万平方米的顺德新城创智城片区地块。这是华侨城在广东除深圳之外的*个异地项目。

打造**豪宅

在房地产业方面,华侨城坚持“在花园中建城市”,先后开发波托菲诺、天麓、曦城等一系列低密度生态型的**住宅社区。

天鹅湖是顺德华侨城的**住宅项目,也是华侨城的**系列产品。项目坐落在顺德中轴*美的风景线上,紧邻顺峰山,南邻湿地公园,西邻桂畔海、青云湖。这里是**大力打造的“CLD”**生活区,集聚了顺德*美的自然景观资源、***的优质生活配套和*顶尖的教育资源。

整个项目占地约41万平方米,规划建成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的低密度、智能化的高档小区,共分四期开发。记者获悉,一期产品即将面世,*推220-960平方米的叠拼、联排、双拼、**等低密度住宅产品,共约240套。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