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安牛仔企业 入驻阿里巴巴“速卖通”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 南都记者从均安纺织服装商会获悉,日前该商会与阿里巴巴公司商讨合作意向,均安纺织服装企业将在阿里巴巴旗下“速卖通”**交易平台开设均安牛仔专区,均安牛仔将抱团发展海外电子商务市场。

“速卖通”是阿里巴巴旗下面向**市场打造的在线交易平台,国内企业入驻后,主要面向国外买家进行小额交易。据均安纺织服装商会会长范友斌介绍,阿里巴巴运营方希望均安有80家-100家牛仔企业入驻该平台,并且开出的条件也很优惠:只收6%交易佣金,不收入场费,“均安有2000家纺织服装企业,按照他们要求,寻找出100家有意向的**企业入驻不是问题。”

据悉,这批企业入驻“速卖通”后,运营商方面将对企业进行认证和审核,并将派出讲师对企业销售人员进行指导。范友斌称,设立均安牛仔专区的形式,也将在**市场上**这一区域品牌,同时,对于买家来说,寻找到合适的产品也更加方便了,不需像淘宝等交易平台那样,点击裤子、衬衫等产品类别才可进入、挑选。

近年均安牛仔纺织服装企业加大了电子商务销售力度,除了一些企业在公司内部开设线上销售部门外,目前均安牛仔行业抱团发展电子商务的态势也愈趋明显。据透露,均安电子商务协会经过筹备也即将成立。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