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为人行天桥奔走相告说明了什么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听到涛声                                     (本地视角)

17日市**组织召开了迎宾南路过街设施等项目的推进会,会议决定在粤华路口、侨光路口的西侧各建一个南北向人行天桥;此外,珠海大道上的灯笼路口以及红旗镇的金品电器附近、金山花园附近,南水镇的农贸市场建设四座人行天桥;105国道上冲段的三座人行天桥分别设在沥溪、南溪、界冲三个路口。

珠海终于要建人行天桥了!昨日消息一出,老百姓虽无雀跃欢呼,但奔走相告却是**的。为了是否要建人行天桥,珠海纠结了多少年啊!这些年,在上面新闻中提到的那些要修建天桥的路口都是人车争道的事故高发路口。今天,珠海市**在广大群众的强烈呼吁下,终于用科学的态度、民生的理念正视了这个困扰了珠海多年的问题,解决了这个本来不应该成为问题的问题。*先点个赞吧!

在改革开放**阵地,在与**接轨程度颇高的现代化海滨花园城市珠海,笔者作为老珠海人,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珠海不能建人行天桥。老百姓过街难、过马路叫苦连天,尽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了许多提案,尽管媒体记者已经就人行天桥问题写得洛阳纸贵,但一届又一届的**都讳莫如深地绕着走。今天,现任**终于相信科学、打破迷信,做出了科学**的决策,做出了为百姓谋福祉的决定。这个决定可以看出**执政理念的转变,这是珠海的进步。□朱海薇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