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式过马路” 小记者写信给刘悦伦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佛山创文工作动员会议上,市住建局局长钟美恃发言时介绍,前段时间,一群小记者就创文问题进行了采访,后来给“刘悦伦伯伯”写了一封信。一个是建议“刘悦伦伯伯”关注行人过马路,以及车辆在马路上礼让的问题,行人过马路不看红绿灯,公交车、出租车和行人*道,他们建议把出租车、公交车、**车优先通行权还给行人。刘悦伦批示给城管办,市城管办联合公安交通、住建部门共同进行了研究,“我们要有一个明显的进步来回应我们的小记者,要不然我们大人怎么给下一代做一个好的引导?”钟美恃语重心长地说。(程俊)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