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东坑镇中心小学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晶幸福东莞,爱心接力。继7月走进横沥新厦学校后,昨日上午,由东莞市志愿者联合会指导、碧桂园志愿者协会、莞深区域分会承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暨寻找“国华学子”公益活动走进东莞东坑镇中心小学,这也是碧桂园集团进驻东莞以来,今年举办的第二次助学公益活动。

为让学生有更好的活动器材和图书等资源,碧桂园志愿者为东坑镇中心小学近千名学生捐赠了图书、文具用品、体育用品等学习用品与教学物资,希望能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