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危早产儿有机会活下去了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早产儿病危未婚妈妈求助无门》追踪

南都讯记者刘辉龙实习生李闪闪早产儿小可馨一出生就“住”在医院的保温箱里,每天靠输营养液维持,其母亲至今都不能抱着她(本报东莞读本8月13日A13版曾报道)。报道出街后,有不少好心人为其捐出善款,慕思·南都爱心基金也给小可馨送去了一万元善款。目前,孩子的身体正**天变好,但所收到的善款还不能**解决问题。

未婚妈妈周艳华说,孩子的身体有了明显的好转,现在**可以喝8毫升奶粉了,体重也增加了,现在是1.3公斤,而在此之前,小可馨只能每天靠输营养液维持。

小可馨还需要在保温箱里二十多天,每天的医药费需要1000多元。周艳华说,现在一家人的生活,就靠男朋友一个月2600元的工资,家里所有的*也都用完了。看到本报的报道后,慕思·南都爱心基金会也给小可馨送去一万元善款。

此外,也有一些好心人捐款。可到目前为止,善款总额离孩子的医药费还有较大差距,周艳华说,“我不会放弃的,我会调整好心态,努力地坚持下去”。

●爱心提示

如果您要帮助想要生存下去的小可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汇款

账户名:周艳华 账户行:邮政储蓄

账户号:6221886020024403969

手机号:13686096233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