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搭摩的摔倒导致早产 司机辩称其自己摔下去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上午 ●博头路口

  南都讯 记者莫晓东 通讯员谢文玉 在虎门打工的蔡龙和妻子蔡考红近期遭遇人生困境。前段时间,怀孕7个月的蔡考红搭乘一辆无牌摩的去往虎门镇口途中摔落在地,导致早产生下一个女婴。如今肇事摩托车司机不肯露面,夫妻俩面对女婴近20万元的*疗费一筹莫展,他们平日用心照顾的一名虎门本地孤寡老人拿出1000元积蓄,并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他们渡过难关。

  搭摩的摔倒后没**

  9月5日上午,蔡考红搭乘一辆无牌女式摩托赶去虎门镇口社区一家服装厂打零工。途经博头路口红绿灯时,开摩托的女司机突然一个急刹车,致蔡考红摔倒在地。蔡考红说,她当时短暂晕了过去,“几分钟后醒过来,女司机哀求我不要**,说她家庭条件困难”,她心一软就没**,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当时检查有皮外伤和轻微脑震荡。考虑到有胎儿在身,蔡考红没有做X光检查。连续两天,肇事司机卢某没到医院看望或垫付医药费,这让蔡考红和丈夫颇为气愤。9月8日夫妻俩向卢某讨***未果,当晚回到家中,蔡考红腹部突然出现阵痛,后送往医院检查发现盆腔内有淤血,必须马上进行剖腹产,否则大人小孩都保不住。剖腹产诞下一个可爱的女婴,但由于出现肺部感染、心脏发育不完整等情况,每天必须要住院观察*疗,一周已花去了4万多元。昨日上午,医生表示女婴情况还很不稳定,肺部病症没***好,每天都只能依靠呼吸机辅助呼吸,后续*疗费用预计每天都要超过2000元,总共还要在医院*疗至少8周以上,总费用需要近20万元。

  孤寡老人拿出千元积蓄

  据了解,夫妻俩来自广东揭阳,蔡龙在虎门经营一家摩托车维修小店,蔡考红怀孕后也靠打点零工帮补家用,家庭积蓄本来就少,孩子早产后一下就掏光了夫妻俩的积蓄,目前还欠下了亲友债务。9月17日,得知蔡考红的遭遇后,夫妻俩的房东———92岁的郑婆婆将自己多年省吃俭用攒下的一千多块全部拿出来交给蔡龙。在医院病房里,郑婆婆逢人都会提起蔡龙夫妻俩对她的好。郑婆婆是虎门本地一名孤寡老人,平时靠领**救济金过日子,和蔡龙一家并没有血缘关系。8年前蔡龙来到郑婆婆居住的房子附近开了家电器修理店,平时帮郑婆婆免费修理家电,与老人结下深厚感情。时间一长,蔡婆婆主动邀请夫妻俩一起住进她房子的二楼,他俩也投桃报李,将老人当成家人一样照顾着。两年前,夫妻俩生下一个儿子,与郑婆婆相处得非常融洽,就像一家人。

  9月17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上肇事司机卢某,听到蔡考红受伤一事时,她在电话里激动地声称与她无关,是蔡考红不小心从她摩托车上摔下去,随后挂断电话,再也无法接通。

  小喇叭

  如果您愿意帮助这对夫妻,请与蔡龙联系:13632602865

  救助账户:中国工商银行,户名(蔡龙):6222022010023519546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