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支新股扎堆上市56家企业开始排队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发出年内第四批上市批文后,9月16日11支新股扎堆上市。今年6月**股发行以来,共有四批44家企业获得IPO批文。假如到年底能够完成发行100家左右,那今年IPO批文的名额还剩下约56个。按年内剩余3个月时间计,平均每月18-19家。

南都记者注意到,伴随着新股的不断扩容,市场的态度也开始有所转变。深圳一不愿具名的基金公司投资总监昨日向南都记者坦言,公司旗下股票基金及偏股型基金多数已经停止参与打新。

林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园则向南都记者表示,这么多新股一起涌入市场,不管是在牛市还是熊市,“都不是好事”。他表示,对于包括这11支股票在内的年内所有新股,自己选择回避。“相对于新股,还有许多更好的选择。现在A股的估值很低,许多股票比新股便宜。比如指数,也是更好的选择。”林园对南都记者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