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中国富人准备移民?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张建辉

巴克莱银行报告称,将近一半的中国富人正考虑在未来五年期间迁往发达国家,以为子女寻求更好的教育和就业机会。巴克莱**报告还称,北美和欧洲可能是富人的*选目标。

不过,也有部分群体会选择距离中国相对近的地区和国家。英国**大*立住宅经纪和顾问公司*******rankLLP住宅研究部负责人liamBailey在此份报告中表示:多数超高净值中国富人当前正在中国积累**。因此从生意角度考虑,他们需要留在相对靠近中国的地方。这可能阻止其中一些人移民到(距离中国)过于遥远的国家。

这份**报告提及的超高净值人群是指个人资产净值超过150万美元的富裕群体。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