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壹佰互助会资助16名贫困生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通讯员木一 近日,江门巿阳光壹佰互助会在台山区域展开扶困助学“助苖”活动,对16位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这批受助对象分别为上下川岛、北陡、四九、台城城区等地学生,年龄在6到18岁之间。为了考察他们的家庭情况,互助会成员也分了10多个慰问小组,分别入户探访慰问,并给予每人1000元慰问金。*终,7名学生被选为长期资助对象。

近年来,阳光壹佰互助会致力于扶困助学活动。每年中秋期前后,都会组织慰问活动,选择确定长期“助苗”对象,并开展资助。互助会按月支付助苗资金每月标准300元发放,一直资助对象到其大学毕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