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未收到礼物老师骂学生一节课“穷、抠、不要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吴雪峰 近日,因教师节学生未送礼物,哈尔滨依兰县**中学一女班主任训斥学生一节课———“穷、抠、不要脸”,“一群废物”。随后学生凑*贴班费为其买礼物。12日,该县教育局通报称,已令涉事班主任退回礼金礼物,撤销其班主任职务停止教学工作,此外该班主任与校长均行政记大过处分。

9月13日,南都记者与该中学多位学生取得联系,并获得一份录音文件。据透露,教师节当**午4时许,高二(17)班班主任冯群超训斥学生一节课。

知情人士推测,教师节当天该班学生未给其他科任老师送礼物,“可能是科任老师说了什么,让冯老师没面子。”

高二(17)班一学生家长张丽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透露,当天孩子说,“她(冯群超)一进屋就把教案往课桌上一摔,说你们自己去想吧,怎么补偿我。”

南都记者获取的录音显示,东北口音的女子情绪激动———“干吗那么不明白事,死乞白赖的。”女子还称,别班的班长张罗着给老师送礼物,咱们班啥也不张罗,“咋的把我不当回事啊?”

“我倒是次要的,你说你们不看一看我咋交代,人家别的班老师都买了,咱班没买你说我丢不丢人。”录音中女子埋怨班长没有组织同学买礼物,不称职,并当场组织同学重新选个“明白事”的班长。

据不愿具名的学生透露,在投票选班长的时候,冯群超还一边指责学生不懂事,此外恶语相加———“你们咋那么没人性呢?穷嗖的,抠嗖的,那么不要脸呢?”

记者发现,随后录音中出现更为激烈的言辞,冯群超指责学生为“废物”,“为你们操心狗屁都不懂,关键时刻掉链子,怎么那么不是东西……”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