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退伍军人会悼念9·11罹难者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民众以烛光悼念9·11事件中的罹难者。

南都纽约讯为纪念9·11事件中的罹难者,纽约华裔退伍军人会(Lt.B.R.KimlauChineseMemorialPost1291)日前在纽约华埠举行烛光悼念晚会。早年移民自台山的退伍军人会会长伍显宗表示,向13年前殉职的消防员、警员、急救人员等近3000名死难者致哀。

当天的纪念活动得到州参议员史葛静、市议员陈倩雯、顾雅明、曼哈顿地区检察长万斯、纽约中华公所代主席萧贵源以及华埠社区**支持。退伍军人会*先为9·11的死难者和殉职人员默哀祈祷,再由代表宣读该会誓词,并且带领高唱美国国歌。

主持活动的,为退伍军人会新任会长伍显宗。他出生于广东台山,6岁时随家人到香港,1960年12岁时从香港移民美国,在中华公所的华侨学校读中文三年,1969年应征加入陆军并打过越战,退役后在邮局工作32年,退休后长期热心服务退伍军人会,有20年之久。

他说,对13年前发生的事情至今仍然历历在目,记得当时在做什么,跟什么人在一起,相信不少纽约市民也有同感。今天,大家站在华埠回顾事件,有特别的意义。“9·11事件的发生令人性的光辉尽现,向当时奋不顾身救人的职务人员致敬。”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