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烧烤摊浓烟飘散,你敢吃吗?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宝安通记者在宝安区福永塘尾社区深航幸福花园小区门口附近发现,只要到了晚上七八点,这里灯*通明,油烟乱象到处可见,一些烧烤摊、炒粉摊、水果摊贩聚集在村中狭小道路上。流动摊贩对市民来说价格低、购买方便,但从城市管理的角度来讲,流动摊贩存在着不少弊端。

“这里长期都有一些无证的摊点在经营着,我自己是不敢吃的,觉得太不卫生,吃坏肚子了都不知道可以找谁。现在这边的流动摊贩越来越多,我都怀疑他们有望风的,每次只要执法队快接近,他们就推着车子走人了。”何先生告诉记者。记者发现在不少烧烤摊中有一种烤面筋格外有人气,1元一串的便宜价格吸引着过往的路人,但烧烤所产生出来的滚滚烟雾四处飘散,个别敏感的过路人随即打起喷嚏来,造成了严重的油烟污染。

福永街道执法队:关于塘尾社区深航幸福花园小区门口有烧烤档的情况,我队已于晚上前往上诉地址核查,经查发现该小区门口有一档烧烤档及一档乱摆卖经营,我队立即对经营者进行教育处理,责令其撤离;我队将继续跟踪调查,加强巡查力度。

采写:宝安通记者万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