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镇:百佳外来工评选报名啦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通讯员梁景文记者日前从三角镇流动人口办了解到,三角镇2014年度中山市“同是中山建设者”百佳异地务工人员评选活动已经启动,目前正接受报名,有意参加评选的外来工可前往该镇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管理服务中心、镇人力资源和社会**分局、镇工委会报名,报名方式分为单位**或个人自荐两种途径。

据介绍,今年参评“百佳外来工”的条件与往年没有太大变化,要求思想**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年龄为20至40周岁,在中山市连续工作满3年以上、在现企业(单位)工作满1年以上,取得良好的岗位业绩。同时,还要求在中山办理了《广东省居住证》,参加社保满1年以上,并符合计划生育要求。符合上述要求的外来工均可报名参加,本次评选的***果将于12月向社会公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