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街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鹤山

南都讯记者熊晓艳通讯员谢明生近日,鹤山市召开了2014年度全市秋冬季森林防*工作会议,鹤山市委常委李启明及各镇(街)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

会上,各镇(街)分管林业工作的负责人纷纷签订了《2014-2017年森林防*责任书》,该市农林渔业局总结通报了自去年入秋以来森林*警、*灾情况,并对今冬明春**防*期的森林防*工作做出部署。针对鹤山今年下半年气候干燥、森林*险指数将会持续增高等不利情况,鹤山市农林渔业局负责人指出,要进一步落实森林防*责任制,加大森林防*的宣传力度并强化野外*源管理,同时需及时妥善处置森林*情,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鹤山市委常委李启明也指出,未来将提高扑*水平,认真组建专业扑*队伍;加大财政投入,将森林防*基础设施建设和防*经费纳入各镇(街)财政预算。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