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扭蛋”凯蒂猫 圆你童年梦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CBDTIMES的生日周,碰巧遇到了某位“**名人”换新装现身。她芳华40,但始终保养着一副童颜,粉丝年龄层甚广,每次她在**麦当劳以新装示人,都引来粉丝们疯狂*购。

为庆祝HelloKitty诞生40周年,麦当劳特别推出HelloKitty珍藏版礼盒———以“扭蛋”形象呈现的***麦麦凯蒂猫,将于9月24日登陆中国内地麦当劳。除了多款新造型的寿星凯蒂猫,她的小伙伴们大耳狗、布丁狗、淘气猴、酷企鹅、美乐蒂、大眼蛙也会一并亮相。只要在麦当劳任意消费加218元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盒,与你欢乐作伴。

与过去近10年的历代麦当劳HelloKitty相比,这款40周年珍藏版礼盒更令人惊喜,扭动盒子上的“开关”,一款装有HelloKitty的“扭蛋”就会滑出。开启“扭蛋”才能一睹HelloKitty的风采,既适合儿童游戏,也值得年轻白领和玩具迷们珍藏。

也许很多70、80后都不会忘记,那些年在麦当劳排队买HelloKitty的日子。CBD君在正式发售前已获得这套珍藏版礼盒,正值CBDTIMES一周年生日,珍藏版礼盒将在9月24日当天作为粉丝抽奖福利,送给CBDTIMES的读者们。

与麦当劳各餐厅同步、**时间让你拥抱童年纯真,或为你的孩子打造童年梦想!

文/谭希莹

如何获取麦当劳

HELLOKITTY40周年珍藏版

A珍藏版礼盒将在9月24日当天作为粉丝抽奖福利,送给CBDTIMES的读者们。关注**公众号CBDTIMES,留意**发布的抽奖信息。

B在麦当劳内地各餐厅任意消费加218元可得一套40周年珍藏版HelloKitty,任意消费加18元或购任何一款开心乐园餐,就可获得“凯蒂猫音乐世界”及“普乐路路”系列一个。

C关注麦当劳**服务号:McDonalds888,参加同款游戏并邀请你和好朋友扭一扭摇一摇,就有机会赢取整套玩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