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登革热 恩平开展灭蚊行动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工作人员对锦江市场下水道喷药。恩平城管局供图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为防控登革热,近日恩平城管局集中开展灭蚊行动。恩平市城管局防*工作人员先后到恩城对锦安街及小岛住宅区、锦江市场等区域的下水管道进行喷药灭蚊。

据悉,自上月20日起,恩平城管局环境卫生管理处已开展灭蚊大行动,至目前,该处组织工作人员120多人次,抽调农民车一辆、热能喷雾机两台,使用烟雾剂15支、敌敌畏50支、残杀威25支,耗费汽油75升、柴油100升,对恩平城区50多条主要街道、农贸市场、公园、广场、垃圾转运站及公厕等区域的下水道进行喷药灭蚊,整*面积达2.28万平方米。据了解,目前对公共环境“灭四害”主要是通过改造环境、孳生栖息地控制、生物防*和化学灭杀相结合的方法。恩平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的城区统一“除四害”活动将持续,除了对付蚊虫外,还开展灭鼠、灭蝇、灭蟑螂等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城区灭鼠药物施投工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