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已苏醒 救人保安获表彰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追溯区

《女子深夜蹊跷“昏迷”小卖部**和保安垫*救命》追踪

背景:9月14日晚,在南海花苑小学校门口附近,阿真被发现头部受重伤,倒在血泊中。送院后,花苑广场桂南名都一楼小卖部的**陈刚联合小区多名值班保安热心相助,为阿真先垫付了4100元的住院押金救命。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昏迷了一周,躺在医院里的阿真近日苏醒过来了。日前业委会与嘉豪物业公司决定共同为陈刚和5位保安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同时申报南海区见义勇为奖。“醒过来了,但说话还不太利索。”昨日,阿真家属向记者表示,由于大脑受创,目前阿真的表达能力还有待慢慢康复。“医生说还要继续住院观察。”而警方那边,目前案子还在调查中,尚未破案。与此同时,小区业委会出了一份嘉奖通报,表彰热心相助的5名保安和小区居民陈刚,每人200元和当天领班的队长余业平、班长张文久每人100元。同时,业委会与嘉豪物业公司还将向南海区**部门为这五位保安申请南海区见义勇为奖。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