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机动车不得登九江海寿岛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雷达站

交通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 国庆节期间,南海九江镇海寿岛及码头周边区域将划定为管制区,实施交通安全管制,除海寿岛村民自用机动车外,其他机动车辆一律不得登岛和进入管制区域,南海交警建议市民*好搭公交前往。

即日起海寿渡口每班渡船都将记录乘员数量及核查人、车、畜积载和开航条件等内容,每班次渡轮载客量不超过250人。除此以外,严禁市民将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带上渡轮。10月1日至7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海寿码头周边区域部分道路将实施封路,原则上除海寿岛村民(需提供身份证和机动车行驶证)自用机动车、农副产品运输车辆以及管制区域居民外,其他机动车辆一律不得登岛和进入管制区域。

同时,严禁在管制区域内和周边违章停泊车辆及在江滨路一带沿街摆卖。前往海寿岛的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九江外滩等周边的停车场内。但由于车位有限,九江镇**建议,前往海寿岛的游客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错峰出行,以免造成拥堵。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