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板树”钉已拔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值班

南都记者单小亮

一帮到底

南都上周连续报道“广州塔旁‘钉板树’”一事,引起不少街坊关注,甚至有人专门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在广州塔广场旁的艺苑路、艺苑东路,上百棵亚运时栽种的大树,平均每棵树被钉了10块木板、30根铁钉。

结果:上周五,有细心街坊继续吐槽称,虽然木板拆了,但钉子仍残留。事后,广州市、海珠区园林部门及时表态,还会继续跟进拔掉钉子。市园林部门解释,根据**部门职能分工,广州塔广场周边日常绿化养护,早已交给新中轴公司负责,将会及时知会对方处理。上周末,残留在树干上的铁钉全被拔掉。昨日,南都记者回访看到,“钉板树”上的钉子没有了。(南都记者单小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