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毅领衔佛山公务车制度改革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政事

南都讯记者程俊 佛山市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小组组成人员和工作职责近日进行调整,市**办公室为此印发了文件通知,根据该通知,代市长鲁毅**佛山公车改革。

在新的佛山市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小组成员名单中,佛山市代市长鲁毅为**小组组长,副市长郭文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曹小华任副组长。**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发改局,办公室主任由市发改局局长万志康兼任。

**小组的工作职责是统筹指导和协调全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制定调整佛山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及相关配套政策,并报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小组批准后实施;研究决定佛山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大政策措施,协调解决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督促检查佛山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各项政策措施的执行情况,对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提出处理意见。会同相关部门制订市直党政机关所属非参公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