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新盘入市8老盘加推房企鏖战金九银十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历来是房企必争的**周如今的含金量也大不如前了。CFP供图

金九即将收官,银十鏖战在即。据南都记者不**统计,金九银十期间,珠海和周边地区共有10个**项目上市,也有9个项目老盘推新。这一数据,与去年**周前后相差无多。“进入十月份,我认为珠海促销楼盘数目会加大,活动手段会进一步多元化,优惠力度会进一步加大。”左岸地产总经理李炳亮对南都记者表示。

金九期间,珠海及周边共有保利海上五月花、中信红树湾、心海州等9个住宅项目加推新货,还有凤凰兰亭、合诚阳光里、誉峯名门、誉名都、西岸香畔、东城温泉里等6个纯新盘面市。至于银十,目前统计的结果是旭日华府、五洲东方墅、九州绿城·翠湖香山、仁恒海滨半岛等4个**的住宅项目即将开盘。

值得一提的是,金九银十期间开卖的**楼盘中,不少经历了较长的蓄客时间,凤凰兰亭、誉名都和旭日华府早在今年四五月份就已经开放了销售中心,而西岸香畔和五洲东方墅也是从7月份就开始认筹了。誉峯名门则原本传出消息计划于8月份开盘。*终它们选择在这期间上市,说明开发商对于金九银十的销售充满了期待。

但是,在信贷紧缩的阴影下,今年的金九银十显然不如往年乐观。

据中原地产提供给南都记者的8月份月报显示,截至8月底,珠海全市整体存量有20994套。珠海市****新发布的2014年1-8月度珠海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数据显示,珠海1-8月商品房可供预售面积为125.21万平方米;商品房待售面积为170.9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达109.71万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1-8月份珠海住宅商品房施工面积逾11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了2.8%。

中原地产报告进一步指出,未来三个月在售项目预计新增供应量为19.9万平方米,新项目潜在供应量为17.37万平方米,两者合计潜在供应量约为37.27万平方米,其中市区约占56%,“未来一段时间内,楼市依旧低迷。”中原地产预判道。

即便中原地产此前曾经喊出“开发商必须降价求生存”的口号,但珠海市区项目的价位依旧比较坚挺。百脑会总经理王玮表示,“珠海现在*大的问题是产能过剩,降价也没多大用。目前库存即便不搞任何建设,至少也需要两年才能消化完毕。”

采写、制表:南都见习记者 李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