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古有奶粉喝了 两男求交往流浪女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爱心市民送来食品药品等。南都记者李瑾摄

《未婚生子遭抛弃后携子流浪》追踪

南都讯记者李瑾 前日,39岁母亲带7个月大的儿子古古流浪的事情经南都报道后,珠海众多爱心市民、企业家纷纷伸出援手,更有两位男士表示愿以结婚为目的,与流浪母亲深入交往,并一同抚养古古。对热心人士的帮助,黎春表示非常感谢。但是因为要带着孩子,她还是更想煲汤去卖,这样边照顾孩子边挣*。

多位市民献爱心

昨日上午,南都记者在团市委12355办公室看到,爱心市民送来奶粉、米粉等食品,还有常用婴儿药品,以及日常衣物、宝宝玩具、书本等。黎春说,之前奶粉奇缺,“现在好了,至少每一顿都可以让他喝上奶了。”

12355***宋连宝自前日起就让母子俩暂住在自己家中,宋连宝告诉记者,先后有多位市民前来捐赠物品,有的不愿意留名。东坑一经营农场的何先生愿意给母子俩提供免费食宿,“何先生说,如果黎春在农场帮忙做力所能及的事,还会给她发工资。”宋连宝介绍,还有2位男士表示想和黎春交往,其中一人是个厨师,亲自前去与黎春见面并给予资金的帮助。黎春表示,安顿好以后,会加以考虑。

希望受赠者自强自立

李女士是12355的志愿者,黎春母子的消息在她的一个妈妈Q群里发布后,四五位母亲**时间捐出奶粉、米粉、米精等食物和秋冬旧衣物。

妈妈们一度争论应该捐奶粉还是捐*,“我们担心捐奶粉牌子不一样,古古转奶会困难,但黎春说,古古一直吃不饱,不存在这个问题。”李女士本人捐了2000元*,够黎春租下几百元的单间了。现在,群里的妈妈有一个新的担忧,怕捐赠太多、太集中,给受助人带来负面的影响。“她会不会觉得这些东西得来太容易?”李女士表示,献出爱心的妈妈们,都希望黎春在现有的帮助下重启生活,努力靠劳动**,给古古树立一个好榜样。“我们会长期关注他们母子”,李女士表示,周六就有一个孩子们的共同生日会,已经邀请了古古母子俩一起庆祝。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