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峰发起小额资助计划 促青少年团体关注社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2014盈峰‘社会创新·青年行动’小额资助计划”昨于顺德社会服务交易所启动,该计划将促使青少年团体关注社区,为在顺德区开展活动或服务的以30岁以下青年为主体的团队或机构提供单个*高3万元的实践资金。

该资助项目由广东省盈峰慈善基金会发起,这是顺德乃至佛山区域内*家非公募基金会,低调运营四年,运作有盈峰奖助学金、盈峰图书馆、青少年成长计划等6个公益项目。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其相关负责人指该计划目的是通过项目设计和开发,让青少年达到能力锻炼。据称,这也是顺德社会服务交易所成立以来*个入驻的项目。

盈峰方面表示,今年只接受在顺德区开展活动或服务的团队和机构报名,是否有注册不会构成影响,但不接受个人申请。报名截止时间是10月26日24时。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