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轩置业老板被检察院带走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广军 华轩置业有限公司**李惠雄被惠阳检察院带走,**罪名据称是行贿罪。目前,其公司还有员工坚守。

前日,华轩置业的法律顾问来到该公司,就相关事宜提供法律意见。华轩置业公司本部员工只有几人,董事长办公室大门洞开,前台接待**说,已经数日没见到**了。

该公司一正一副两名老总很无奈,说也是多日联系不到**。该名副总表示,上周一,也就是9月15日,几名惠阳检察院的检察官来到公司,出示证件后进行搜查,抱走了公司账本,过程中没有讲话。由于此前已联系不到**,预感出事,搜查结束时,询问检察官,**被关在哪儿。检察官笑笑,没有直接回答,称“还用问吗”。根据该名副总转述,检察官表示,是相关部门交办案件。其他没有再讲。这名副总表示,据他们推测,**应该是星期日(9月14日)被带走。也有知情人士称,李惠雄从澳门返回后,在康帝酒店被检察院带走。

由于无法联系董事长,而公司还要运作。前日下午,该公司法律顾问与公司一正一副两名老总开会,商谈在董事长不在的情况下,怎样处理公司相关事务。该公司老总表示,虽然董事长被带走,但他们还是会坚守职责,尽力处理好公司事务,解决遗留问题。但他表示,员工已几个月没领到工资了。公司运转面临很大困难。

至于李惠雄被惠阳检察院带走的原因,两名老总表示,账本被抱走后,他们了解到李惠雄**行贿罪。可是目前还无**见。而多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其行贿与土地问题有关。但这一点无法从**部门证实。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致电惠阳检察院专门负责案件查询的部门,获知李惠雄被惠阳检察院带走。记者称想见李本人,对此,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不能会见,若要获知案件进展,凭有效身份证明到惠阳检察院查询。

链接

华轩置业开发的桃花源小区,在销售大好的情况下,却因资金链断裂,导致小区后续开发烂尾停工。大量已经缴纳了*期购房款的业主及办不出房产证的业主由于无法收房,持续**,惠州市、惠城区两级**多次进行协调,无法解决。从而成为惠州有名的问题楼盘之一。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