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上观国际VS魏然: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想不出彩都很难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合生上观**

楼盘简介:

合生上观**定位为别墅大盘,总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规划住宅6524户。项目现售单位为三、四期132-182平方米三至四房,均价5800元/平方米,五期82-92平方米二至三房现认筹2000抵2万,均价4588元/平方米起,预计9月底开盘。项目斥资5000万打造合生实验学校,将于3年内建成区域**一所九年一贯制****名校。

匹配对象:魏然

匹配好声音学员简介:帅气的外表、特别的声音,这大抵是魏然获得大量网友力挺的缘由。他在《中国好声音》的旅程堪称**,2次复活赛,*终这个来自江苏淮安的节奏男孩在好声音****的“加时赛”上获得导师齐秦的转身。

真正让魏然对流行音乐着迷是在其买了周杰伦的专辑《范特西》之后,“从那时起,我就暗下决心,以后要学会唱这样的歌”。也正是从那时起,除了上课、睡觉,他再也离不开耳机。魏然称,音乐对于他而言,就像是心跳。就算老得唱不动,但心跳依然在动。

两者匹配指数:★★

匹配理由:网友们在惊叹一人三次盲选机会的同时,也纷纷对魏然的家庭背景心生好奇。据悉,魏然的爸爸是国家一级演员,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淮海戏”的**传承人,还是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省剧协理事、淮安市剧协副主席。如此看来,魏然不仅是星二代,更是官二代,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而合生上观**由广州地产**珠江系开发商翘楚、广系开发商**人物合生创展投资开发。入惠5年来,合生上观**始终在教育配套上狠下苦功,投资5000万打造九年一贯制****名校合生实验学校。丰富而良好的教育资源,将让其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