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查封疑似走私花生5700斤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近日,新会区海防打私办联同区工商、食药监、检验检疫等部门,对该区内的农产品经营点、仓库和加工企业进行联合突击执法行动,查获疑似走私的花生共5700斤。

执法人员在会城新桥路一带的粮油经营门店抽查时,发现一批无法提供合法来源证明的花生。据相关粮油铺负责人称,该批花生进口自缅甸,但却无法出具货品的进口许可证和边民贸易证,疑似走私货品。

执法人员当即对该批合共5700斤疑似走私花生就地封存处理。执法人员表示,店铺负责人在法定周期内,*终无法提供该批货品的合法来源证明,将依法立案处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