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朗琴湾VS余枫: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 逆袭靠的是地段和强大配套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德威朗琴湾

楼盘简介:德威朗琴湾总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6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生态教育大盘,社区内有开发商捐建的**学校德威学校和幼儿园,对面即是华罗庚中学,一站式教学配套全覆盖。社区内商业会所、羽毛球场、网球场等配套一应俱全。当前,项目7栋、10栋、11栋、12栋80-142平方米三至四房即将发售,均价7200元/平方米。

匹配对象:余枫

匹配好声音学员简介: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一路过关斩将的余枫**是杨坤组内的黑马级学员。一*《日不落》,让众多观众为余枫的转音喝彩。

对于一直关注宁波人民广播电台FM92宁波之声**娱乐节目《娱乐先锋》的听众来说,余枫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其曾在两年前的“宁波好声音,娱乐星擂台”年度总**赛中一举获得总**。去年,余枫参加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比赛,止步于全国**。今年22岁的余枫是个多才多艺的文艺小青年,曾留学于美国,在同学、朋友眼中他**是歌神级别的大人物。

两者匹配指数:★

匹配理由:余枫的“好声音”之路,可谓一路逆袭。盲选阶段,他演唱了一*《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却被遗憾地放在了“蒙太奇”(快剪辑环节)播出,几十秒的时间实在难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过,在杨坤组导师考核之战中,余枫上演了惊天大逆袭,以一*“Backatone”打败大热门Robynn&Kendy组合,歌曲感情控制的到位让听者为之动容。

“昔日城墙外,今日家门前。”这是众多住户对金山湖的描述。德威朗琴湾所在的金山湖片区曾因交通不畅、远离生活中心而成为不折不扣的“城外”。如今,金山大道等市政道路相继开通,与之连接的支路随之升级,片区内形成便利的交通路网,德威朗琴湾亦凭借完善教育配套华丽转身。项目投资3500万元,建设9年制**德威学校。此外项目内还规划有朗琴湾幼儿园,项目对面有惠州市财政全额投资的市******高中华罗庚中学,百米范围内的教育全覆盖使其深获家有儿女的购房者青睐。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