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投资网络广告 51中老年人损失235万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一伙人开公司后,频繁转移办公地点,并以***、组织旅游、举行讲座等方式,诱骗顺德的中老年人进行投资,骗取51名市民的投资款共计343万元,实际损失人民币235万余元。

2010年4月,黄某莎伙同黄某华、何某某在顺德大良成立了广州市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黄某莎担任公司负责人,何某某担任总经理,简某某担任业务员。从2010年4月开始,黄某莎经营的该公司以投资数字贸易网络广告位项目为名,以***、组织旅游、举行讲座等方式,诱骗居住在顺德辖区内的中老年人进行投资,骗取投资款。投资者向公司支付投资款,投资周期为60周,每周支付回报,投资10000元可购买一套商机地带产品,每周可得回报330元、300元、250元不等。

2010年期间,51名市民在该公司***的诱惑下,共支付投资款人民币343万元,却仅收回投资款107万余元,实际损失人民币235万余元。简某某在担任该公司业务员期间,向15名市民介绍上述投资项目,非法吸纳款项共计人民币近45万元,*终致使15名人损失款项共计26万余元。顺德**审理认为,简某某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万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