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农商银行获评“全国十佳农村商业银行”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卫学军 近日,由全国地方金融**办公室、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农商银行董事长(行长)联席会议”上,东莞农商银行荣获“第四届****农村商业银行”称号,这是对东莞农商银行经营发展水平的肯定,也是对东莞农商银行六十多年以来扎根东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肯定。

据了解,“****农村商业银行”评选是对服务方向坚定、业绩优良、资产质量好,在农村金融系统有良好信誉,有健全的*理结构和坚强有力的**班子,没有出现过重大责任事故和经济案件,在支持三农及小微实体经济中作出成绩的农村商业银行的肯定。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