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粗心妈忘关煤气 留10岁女儿在家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臣通讯员侯权潘梓奇昨日下午,高明一市民在家中用水壶在煤气炉上烧水,出门忘关煤气,家中有10岁女童,所幸民警和*安员赶到,才避免危险发生。

下午5时许,一名男子骑单车赶到荷城街道竹园警务室,急冲冲道出:“对面居民楼三楼一户人家窗户刚刚炸裂,从里面飘出很浓的煤气味。”得知这一情况,民警柴明阳和*安队员李超乾直奔现场。到三楼后敲门,一小女孩打开门,一股浓烈的煤气味道扑面而来,同时厨房传来“嘶嘶”声,随后,李超乾直奔厨房,拧死阀门,打开所有窗户和风扇,将煤气吹散出去。

事后联系上住户陈女士,她说下午烧水后忘了这回事,就下楼散步去了。煤气灶将开水壶里的水烧干后,由于室内空气温度不断升高,气压顶碎窗户玻璃,并将与之相连的塑料煤气管烧融。陈女士的小孩才10岁,当时在客厅吹风扇,根本没有觉察到这回事。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