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大厦设特斯拉充电桩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东莞新篮球中心,沃4G与特斯拉同行试驾现场。南都记者方光明摄

南都讯 记者杨洋 快速浏览网页、查看实时路况、获取天气和导航等……只要在有联通信号3G/4G一体化网络覆盖的地方,特斯拉控制面板就能够实现全方位的车载智能生活。昨日,联通的“特斯拉珠三角试驾活动”第二站来到东莞。作为特斯拉指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运营商,联通也在东莞分公司营业大厅(东城区胜和路联通大厦处)设置了两个充电桩,加上松山湖和万江的充电桩,东莞共有6个充电桩可以为电动汽车服务。

对于东莞目前特斯拉的保有量,特斯拉中国区工作人员表示没有统计数据,但从目前的充电桩数量来说,已经可以满足东莞市场现有的充电需求。

东莞联通的工作人员介绍,根据8月底与特斯拉一起发布的联合服务约定,将在联通在国内400多个营业厅设置充电桩,以方便特斯拉车主。“东莞的联通分公司营业厅**安置了两个,属于目的地充电,一般4~5个小时可以完成充电。”东莞联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一充电桩目前已正式启用,以后是否增加充电桩还会视东莞的电动汽车保有情况而行。

特斯拉方面介绍,目前东莞的充电桩建设才起步,除了联通营业厅外,松山湖有三个公共充电桩,万江还有一个。

昨日,联通的“特斯拉珠三角试驾活动”第二站来到东莞。在试驾现场,观众纷纷大呼过瘾,记者也体验了控制面板的流畅操作,联通提供的车载通讯3G/4G服务搭载在每一辆在华销售的特斯拉汽车上。

有业内人士分析,继**沃卡、沃百富之后,广东联通握手特斯拉又是一次破冰式的跨界合作,更是**“智能车生活”大潮的一次创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