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菲”复合,好一场“八点档”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向太为张柏芝抱不平。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大话西游》台词被网友拿来引用。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兜兜转转11年,王菲谢霆锋被曝复合。李亚鹏送李嫣上学,脸带笑容。

堪比八点档电视剧的“锋菲”复合已经上演多日“锋菲”亲友团轮番上场,有人被曝“痛哭”、有人祝福加油、更有好事者唯恐**不乱跑到人家女儿微博下说怪怪的话,只怕这场大戏有排唱,现在如果说还有谁没有表态或“被表态”,那就是窦唯了。

陈家瑛:“我很为她开心,觉得大家都单身多年,看开点啦,我没有不开心。”

———王菲的经纪人接受访问时特意强调没有不开心,同时她还否认了王菲怀孕了的网络传闻。

霍汶希:“我更心痛柏芝,我也是女人,很明白柏芝感受,但希望柏芝学会放下、释怀,她开心一点对俩孩子也好一点……柏芝可以迎接她第二个另一半。”

———谢霆锋经纪人前日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这样回应。

向太:“原本锋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但是,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怜。”

———谢霆锋前妻张柏芝的前经纪人、向华强太太陈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谢霆锋很少回去看两个儿子,这是柏芝打电话给自己哭诉的原因,却并非因为留恋谢霆锋。

王菲:点个赞

———22日,王菲在网友“把酒二俩”的微博上,点了一个赞。这条微博除了分享王菲的歌外,还配了两张星爷《大话西游》的剧照,图中台词为“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不知这台词,是否说出了天后心声?

窦靖童:放*歌吧

———“锋菲”复合,也让王菲大女儿窦靖童中枪,有网友揶揄她:“你这是第三个爹了吧。”窦靖童在微博贴出手机截屏,画面显示她一*名为《TheAgeofWorry》歌曲,其中歌词意思提道:“别害怕孤单前行,也别害怕去喜欢它,没有什么时候一定得回家。”此举被解读为隔空为妈妈打气。

谢婷婷:“我来到这里很兴奋,不想谈这个问题,等我回到香港再联系(哥哥)。”

———日前谢婷婷在意大利时装周回应“锋菲复合”时这么说。

谢贤则说:“如果不想被我骂,就别问!”

———谢贤在收到传媒的电话的时候,回答超酷。

李亚鹏:或生死相守、或奋不顾身、或成人之美…人世间,爱的诠释有很多种,每一种都应该得到祝福。孩儿她娘,祝福你,加油!

———作为王菲的前夫,李亚鹏并没**时间发声,只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他曾转发一条网友替他抱不平,并称其为“中国好爸爸”的微博并回复“谢谢”,但很快删除了这个转发。9月24日,李亚鹏在微博发出“正式”祝福。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