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港边防派出所挂牌成立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通讯员龚胜平昨日上午,东莞市公安局边防支队将太平水上边防派出所搬迁至虎门港立沙岛,并更名为虎门港边防派出所,该所将进一步强化虎门港沿边沿海地区管控。

据了解,东莞市全境拥有97.2公里的海岸线和97平方公里的海域面积,海陆交通四通八达,经济贸易非常活跃,*安形势比较复杂。随着海港经济开发和转型升级,沿海边境地区的社会维稳任务也更繁重。太平水上边防派出所成立于1982年,是一个现役公安边防部队正营级基层单位,隶属地方公安和边防部队双重**。辖区地处虎门镇外河水域,包括路东沙角,威远岛,镇口码头及太平水道,是虎门镇水陆交汇点上。

搬迁至立沙岛并更名为虎门港边防派出所后,该所将主要担负虎门港海域反偷渡、反走私、缉枪缉毒、打击海上盗*,以及海上*安管控等任务,同时负责开展渔船民管理以及办理渔船民证等工作,并针对东莞沿海台风、洪涝、*灾等自然灾害以及海上事故实施海上救援等任务。其原来负责的虎门区域工作将移交给虎门另一个边防派出所管辖。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